Friday, July 18, 2008

那一次跑步

18/07/2008 1955



今天去了一个很久很久没去的地方,还要是跟我爸爸一起去,真是,搞笑。猜猜去了哪里? 是去了Tun Fatimah 跑步。累!我爸几不错下,连跑3-5分钟不用停。我连走路都很够累咯。

以前我还真是很够有活力,乘假期每天可以一个人就这样,为了减肥, 没有啦,为了健康天天去跑。听着鸟声,看着风景,观察人们, 就这样,可以呆很久。 虽然没有真的去跑,可也真的有流汗啊!

回想当时,很奇怪,明明没有烦恼,去跑了一趟,突然很有烦恼,无事找事烦。可能突然间世周围都是陌生人,又平静,一堆堆平日隐藏的烦恼都来了吧。所以每当我从跑步回来后,就会变得闷闷不乐,也会变得更积极。 会开始想看书,想明天可以做些什么而变得更为充实。

今天去了一趟,很明显,又有一堆的烦恼了,可是这次的烦恼比较不受控制,因为我在担心明天的成绩,考试成绩要出了,真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祝福我吧!如果你问我有没有信心,肯定地,没有!从来我都不会担心成绩,可是,可能是上一次的阴影,整个人的信心和打击,真是要用很久很久来恢复。所以,事到如今, 唯有祝福了!哈。

哦,还没说完今天跟爸爸的故事。 整一个小时,应该没超过二十句话吧。哈哈!可能我文静,他扮cool吧。哈哈!那里有一颗树,我不知那是什么树,可是有一粒粒红色的种子,所以就好奇地走了过去看一看。突然间我爸问我:‘那是不是我常摘给你小时候玩的红色种子阿?’我很快地答不是后就继续走了。

此刻各种童年的过去燃起了记忆,我也开始明撩,原来最深的记忆一直都在心里,只是偶尔被其他的东西围着,而遗忘了它。那并不是删除, 只是化成回忆。所以还是要说声,谢谢啊树,让我知道,原来有些事情, 就算地点不同,气纷有差,唯一不变的,是过去累积的回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like the last paragraph...
where did you copy dat from?lol...

Anonymous said...

LOLz
Check this last comment out,
Me and your friend felt the same thing on your last paragraph..
Wahahahaz..
Appreciate ur days in melaka, i dun even have the chance..